韓國影史票房亞軍《雞不可失》靠463隻雞讓觀眾又笑又餓 柳承龍飾命超硬不死刑警 kuso致敬《李屍朝鮮》

Posted on

在韓國上映不到一個月就衝上影史票房排行亞軍的超夯動作喜劇《雞不可失》即將於本週五(22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支凸槌緝毒小組破天荒靠賣炸雞抓毒販的爆笑故事,而堪稱本片第二要角的「炸雞」更是讓人看得垂涎三尺。導演李炳憲透露在6個月的拍攝期間總共用了463隻雞,其中包含249隻牛肋排醬炸雞、106隻原味脆皮炸雞、88隻生雞以及20隻其他口味的炸雞,香噴噴炸雞頻頻出現貫穿全片,也難怪許多觀眾看完喊餓直衝炸雞店。在片中飾演緝毒組高班長同時斜槓身兼炸雞店老闆的影帝柳承龍,更被眼尖的影迷發現片中他總是大難不死命超硬、甚至有「喪屍班長」綽號的人設,根本kuso致敬《李屍朝鮮》讓人笑翻。柳承龍說:「高班長是個不被看好卻仍死命努力的人,很有喜感也很貼近現實,他代表市井小民打擊犯罪,我很喜歡這樣的草根精神。」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不可失》由影帝柳承龍、性感女星李哈妮、實力派演員陳善圭、新生代男星李東輝和當紅小鮮肉孔明共組的超狂5人組,不僅在戲裡是把賣炸雞的「餿主意」變成「百萬生意」的奇葩緝毒組,戲外更是默契極佳、合作無間的爆笑團隊,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卡司篇」中,直見劇組在第一次開會讀劇本就笑聲連連,彼此之間更是玩笑開不停。


飾演炸雞店王牌主廚的陳善圭說:「喜歡喝茶的承龍哥在拍戲空檔泡茶給大家喝,我們喝茶聊天培養出好感情。」而柳承龍回想起拍片時光則是開心又不捨,他說:「怎麼會有從頭到尾開心好玩的拍攝?好失落啊,我們已經殺青了,好像打完一場有趣的仗。」

雞不可失、影帝柳承龍,
《雞不可失》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

爆笑的卡司陣容無極限,2月22日搞笑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