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生的金智英》「孔劉」躍升暖男老公 X「鄭裕美」活出女人價值

Posted on
82年生的金智英
鄭裕美、孔劉三度合作的話題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目前累積票房突破205億韓幣,觀影人次達249萬8992名,11月2日與4日兩天更有多達50多萬名觀眾進戲院觀看(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3日),目前在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網站的觀眾滿足度高達96%,韓國電影網「NAVER電影」觀眾評價高達9.39分,愛心數更高達3萬5千多顆,已超越《寄生上流》的愛心數!許多韓國觀眾都表示「這是所有年齡層、所有韓國人都該看的電影!」「今年最觸動人心的演技!」
電影 82年生的金智英、82年生的金智英 上映、82年生的金智英 上映、82年生的金智英韓劇,
▲《82年生的金智英》海報。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甚至還有韓國觀眾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坐在隔壁的大叔竟然也看到哭得很慘,而引起熱議!《82年生的金智英》不僅在韓國口碑爆棚,許多試片後的台灣觀眾紛紛表示「慶幸自己身在台灣,男性主義沒有日韓那麼嚴重,好幸運!看了這部片感動到哭了!」「講中女性心聲,非常感人!」「男女主角太會演,一度想嫁給孔劉,太圈粉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82年生的金智英》劇中飾演「金智英」的鄭裕美表示:「這次和孔劉三度合作,但彼此第一次詮釋如此親近的角色。可能因為相處很自在,拍攝時總是受到他的幫助。」孔劉則說:「在拍攝現場看到鄭裕美時,覺得她就是『智英』這似乎是鄭裕美所擁有的力量,她讓我能更集中於角色,很感謝她!」更令人期待兩人三度共演的絕佳默契。

82年生的金智英
《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述說我們所有人故事的《82年生的金智英》11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劇情簡介】
金智英(鄭裕美 飾)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然而,智英的丈夫代賢(孔劉 飾)發現她的精神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代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外婆…

電影 82年生的金智英、82年生的金智英 上映、82年生的金智英 上映、82年生的金智英韓劇,
《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溫暖花絮預告 – 搶先看】《82年生的金智英》

 

【電影預告 – 搶先看】《82年生的金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