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大爆炸!2022虎虎生風Netflix 2月必追韓劇推薦搶先看

Posted on
韓流大爆炸!2022虎虎生風Netflix2月必追韓劇推薦搶先看

虎虎生風,2022韓劇大爆炸!只有在串流平台龍頭才看得到的紮實、獨創作品,Netflix計劃今年一整年也將華麗地裝飾全球銀幕。2月隆重公開的必追韓劇推薦名單《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及、《少年法庭》共有6部,保證讓全球娛樂粉絲內心澎湃,馬上帶你搶先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解禁男女Love and Leashes

上線日 : 2022 年 2 月 11 日

netflix 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少年法庭
▲《解禁男女》海報。 ( 圖 Netflix )

導演:朴賢真
演出:徐玄、李濬榮、EL

《解禁男女》Love and Leashes 是一部關於品味獨特的男人和偶然發現他秘密的女人之間的別具特色浪漫電影。因在韓劇《私生活》中為了復仇成為百變詐欺犯而受到注目與好評的徐玄,這次演出首部電影作品《解禁男女》,徐玄飾演的「鄭智宥」在意外得知由李濬榮飾演的同事「鄭智厚」具有特殊性向,兩人因此展開了一段浪漫搞笑卻又火辣勁爆的戀情。李濬榮被女同事崇拜,有著完美形象,背後卻隱藏著反轉魅力,與同事徐玄建立了特殊關係後,為劇情注入歡樂與活力。

2022 netflix 韓劇 解禁男女
▲《解禁男女》劇照。 ( 圖 Netflix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

2. 《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Forecasting Love and Whether

上線日 : 2022 年 2 月 12 日

netflix 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少年法庭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海報。 ( 圖 Netflix )

導演:車榮勳
演出:朴敏英、宋江、尹博、金亞瑩

2022年上半年最受到期待的浪漫喜劇之一的《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Forecasting Love and Whether 是韓國首度以氣象廳為背景的故事,並描述了在韓國氣象廳上班的人們每天摔倒、摔倒又重新站起來的故事。由朴敏英飾演的「陳夏京」歷經了殘酷的分手之後決定不再談辦公室戀情,直到遇到由宋江飾演的「李時雨」加入團隊,感受到他與眾不同以及吸引力。 

2022 netflix 韓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照。 ( 圖 Netflix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

3. 二十五,二十一Twenty Five, Twenty One

上線日:2022 年 2 月 12 日 

netflix 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少年法庭
▲《二十五,二十一》海報。 ( 圖 Netflix )

導演: 鄭智炫
演出:金泰梨、南柱赫、金知妍、崔顯旭、李宙明

《二十五,二十一》Twenty Five, Twenty One 是一部講述男女主角在爆發IMF金融危機的1998年相遇,從最開始叫對方姓名的二十二歲和十八歲時被奪走夢想的青春男女們的徬徨與成長,如今他們都變成了二十五歲和二十一歲,令人心動的初戀和溫暖友誼之間的細微差別讓他們學會愛情與成長。此外,與一起經歷一切的五個朋友之間的化學反應,會讓觀眾忍不住回想起激烈而美麗的青春。

2022 netflix 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劇照。 ( 圖 Netflix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

4. 《三十九Thirty Nine

上線日:2022 年 2 月 16 日 

netflix 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少年法庭
▲《三十九》海報。 ( 圖 Netflix )

導演:金相鎬
演出: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

《三十九》Thirty Nine 深入探討了三位即將邁入四十歲女性的友情、愛情和生活。孫藝珍飾演江南皮膚科院長「車美昭」、田美都飾演演技老師「鄭燦榮」、金芝賢飾演百貨店化妝品經理「張珠喜」,高中時期的一次巧合讓她們三個人成為了閨蜜,如今依然是經歷過晴天與風雨的要好閨蜜。而當他們準備要邁入40歲生日的前夕,原本平凡的生活裡突然出現了轉折,他們必須開始學著向彼此告別。

2022 netflix 韓劇 三十九 Thirty Nine
▲《三十九》劇照。 ( 圖 Netflix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

5.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

上線日:2022 年 2 月 25 日 

netflix 解禁男女、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少年法庭
▲《少年法庭》海報。 ( 圖 Netflix )

導演: 洪鍾燦
演出: 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 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金憓秀飾演在任何案件面前都不會失去敏銳和冷靜的精英法官沈恩錫,看她如何在現有的判決當中做出非正統的決定,以及試圖傳遞出就算是社會也要為青少年的不道德和非法行為負責的訊息。 

少年法庭
▲《少年法庭》劇照。 ( 圖 Netflix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

6. 社內相親Business Proposal

上線日:2022 年 2 月 28 日

2022 netflix 韓劇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劇照。 ( 圖 Netflix )

導演:朴繕虎
演出: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李德華

辦公室甜寵劇《社內相親》Business Proposal 改編自總瀏覽量達到3.2億驚人次數的同名網絡小說與漫畫。高顏質高智商的總裁與成為他相親對象的普通員工談起辦公室戀情,看了一定會讓你遠離辭職!普通員工申夏莉(金世正 飾)代替朋友相親,沒想到她的相親對象竟是公司的霸氣總裁姜泰武(安孝燮 飾)。兩人在相親中相遇,誤打誤撞開始有了交集,卻又各自在辦公室裡身為總裁和員工進行對抗,有時可能是甜蜜的、驚心動魄的,甚至是緊張的互動關係。

【韓文預告 – 搶先看】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玉女」徐玄轉型「慾女」《解禁男女》李濬榮變身SM帥犬臣服者!

偶像團體出身的歌手豁出去了!由徐玄、李濬榮領銜主演的浪漫喜劇片《解禁男女》Love and Le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