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影迷有福囉!「2020韓影印象影展」經典X新穎 精彩輪番上映 (下)

Posted on
2020韓影印象影展

不看可惜!「2020韓影印象影展」將於2020年1月在台舉行,輪番精彩上映共12部韓影,除前5部外,還有7部作品也將首度與台灣觀眾見面:《雞不可失》李東輝主演的《孩子的自白》,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撼動人心的話題之作;「行走的荷爾蒙」金材昱與日本女神中山美穗與大談動人跨國戀曲《當愛沉睡時》;性格演員權相佑與青龍影后李貞賢的愛情喜劇《單身三人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宇植身穿復古裝回到過去,為戲高歌一曲的《她的名字叫薔薇》;描寫放蕩不羈的一家人,荒誕的逗趣羅曼史的《我的爸媽好性福》;李奈映婚後復出之作,描寫脫北女性的悲痛故事的《我們的美好時光》;2PM成員李俊昊、庭沼珉、《雞不可失》孔明主演的《朝鮮花美男》,描寫朝鮮史上第一名男妓生遇見真愛的故事!

 

孩子的自白 電影、當愛沉睡時 電影、單身三人行 電影、她的名字叫薔薇 電影、朝鮮花美男電影 電影,
2020韓影印象影展。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孩子的自白

女孩多彬衝擊性的告白「我殺死了弟弟!」
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政燁(李東輝 飾)平時對身邊的人毫無關心,直到10歲的女孩多彬與弟弟民俊的出現,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同時,卻聽見了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政燁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


《當愛沉睡時》

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深處。

54歲的日本知名小說家涼子(中山美穗 飾),突然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她決定在仍保有自我意識時,完成最後一本作品。在寫作之餘,涼子也在大學擔任講師。某天,她和學生們到學校附近的居酒屋小酌時,巧遇了韓國留學生昌海(金材昱 飾)。涼子對於年輕的昌海那虛無的個性感到好奇,也漸漸為他著迷。

涼子發現自己的手逐漸無法施力,遂請昌海當她的寫作助手。涼子「說」故事,昌海負責打字。當他們一齊寫小說時,現實與故事逐漸化為一體,兩人也突破年齡界線陷入情網。但涼子的病情急速惡化,她開始感到焦慮、恐懼,於是涼子決定在病情更嚴重前,放手讓昌海自由…


單身三人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 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她的名字叫薔薇

原來我媽是個大明星?
薔薇(柳好貞 飾)與女兒相依為命,是名極為平凡的母親。某日,薔薇意外與前男友明煥(朴星雄 飾)重逢,而過去她與明煥那段不平凡的回憶再度向她席捲而來。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我的爸媽好性福

錯綜複雜的人生故事,帶給你無盡的歡笑與淚水…

俊浩(朴喜洵 飾)和有美(陳慶 飾)已經結婚二十年了,歲月仍然澆不熄彼此對婚姻的熱情,他們依然保有熾熱的情愫,也生了三個小孩。每夜夫妻倆想要來點激情時,最小的女兒(李高恩 飾)卻頻頻闖入他們的房間阻撓。某天,隔壁房搬來了俊浩的女性朋友美熙(黃雨瑟惠 飾),她與俊浩的親密互動竟讓有美產生誤會,他們會如何解決彼此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呢?

 

我們的美好時光

中國朝鮮族大學生建謙(張東尹 飾)受生病父親的請託,來到韓國尋找拋棄自己的母親(李奈映 飾)。然而,他得知母親經營酒館並與韓國男人生活的事實後,讓14年沒見到母親的建謙感到相當失望。在短暫與母親見面後,建謙回到了中國,才從父親那裡聽說了母親長久以來隱瞞的驚人過去…


朝鮮花美男

那年朝鮮正值經濟蕭條時期,緣風閣迎來停業危機。為了挽回一切,擁有俊俏外型、令人傾心的美男子「許勢」(李俊昊 飾),決定成為朝鮮第一名男妓生,讓「緣風閣」起死回生。在他們精心企劃與宣傳下,許勢成為了朝鮮女子們最著迷的男子。然而,當一名特別的女子出現在許勢眼前時,一切都起了變化……

 

必看的深刻愛情、親情故事的《當愛沉睡時》《我們的美好時光》;令人心頭為之一震的《孩子的自白》;逗趣刻畫出兩性關係的《單身三人行》《我的爸媽好性福》;大談逗趣朝鮮、復古愛情之戀的《朝鮮花美男》《她的名字叫薔薇》,都將令影迷們捨不得閉上眼睛,一部接一部欣賞資深、大勢演員們精采的演技!2020韓影印象影展明年1月在台精彩上映,敬請期待!

2020韓影印象影展
▲2020韓影印象影展。 ( 圖車庫娛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