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歐美的傳統點心【誠品行旅】義大利脆餅Biscotti 春節午後食光首選

Posted on
誠品行旅

香香吉利、脆脆平安,在親友相聚的好年節,透過一份手工烘焙的暖暖心意,分享滿載的誠心款待。以台灣在地風土連結國際文化風華的eslite hotel誠品行旅,於庚子年隆重呈現【誠心喜聚|義式脆餅禮盒】,在新春團聚的美好時刻,跳脫以中式點心為主流的送禮思維,首度將深受歐美風雅人士鍾愛的義式脆餅Biscotti躍升為春節午後的美味主角,提供旅人健康有趣的伴手禮提案。

誠品行旅
▲庚子年隆重呈現【誠心喜聚|義式脆餅禮盒】。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Biscotti為傳流幾世紀的義大利傳統點心,口感香脆爽乾,咀嚼間透著麵粉與堅果完美交融的香氣層次,浸沾過微苦的咖啡或茶,轉化為濕潤順口的優雅質地,為早期海上航行的最佳選擇,在數百年的時光流轉中,逐成為歐美文人享受一杯咖啡、牛奶或茶的時髦搭佐夥伴。

義大利脆餅Biscotti 、Biscotti、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誠品 義大利脆餅、誠品春節禮盒
▲Biscotti為歐美文人享受咖啡時光的時髦搭佐夥伴。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此次共推出三款口味,包括杏仁肉桂脆餅、抹茶南瓜籽脆餅、榛果巧克力脆餅,通過純手工低溫烘製、無油低糖的製作過程,揉入主廚獨家手法,讓脆餅在散發紮實純粹的堅果真味之際,口感更加爽脆亦兼具健康取向,將滿盈的款待心意與真摯情誼完美濃縮,搭襯金鼠年喜氣體面的禮盒設計,為新年期間走春拜年的質感首選,也點亮每一個圓滿團聚的溫暖時光。

誠品行旅
▲共推出三款口味,透過手工烘焙的暖暖心意,分享滿載的誠心款待。

              

( 資料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