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票房破4千萬《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靠「奇異恩典」努力活下去!

Posted on
天劫倒數

上週全台票房冠軍的《天劫倒數》Greenland,在網友口碑的推波助瀾下,上映一週全台票房突破4000萬。除了一連串驚心動魄的爆破、飛車與隕石撞擊地球的震撼動作場面外,有細心網友們甚至在電影中看到了真實的啟示錄末日預言,引發熱烈討論。

天劫倒數
▲《天劫倒數》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表示,觀賞《天劫倒數》的感受與以往描述世界末日的電影相當不同,《天劫倒數》讓人感受末日來臨前與家人一起不放棄希望、奮力求生的真實感受,在全球疫情肆虐當下,格外令人有感。電影在追求視覺刺激的同時,也不忘關心人們的精神救贖,這是導演與傑哈巴特勒在堅毅外表下的柔情表現。

天劫倒數 票房 電影、天劫倒數 演員、天劫倒數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 莫蓮娜芭卡琳

在《天劫倒數》中,經歷了多場天災與失散分離的約翰蓋瑞迪 (傑哈巴特勒 飾) 與妻子艾莉森 (莫蓮娜芭卡琳 飾),在一路逃難的過程中聽到了一段無線廣播,除了絕望般地對著無線電的另一端喊話,也同時唸出一段聖經啟示錄裡的文字,用經文詮釋著人們接下來可能遭遇到的苦難,再佐以全球知名的聖歌:「奇異恩典」作為電影配樂,加上彗星碎片不斷來襲的末日感受,除了強大的催淚效果外,更讓不少網友發現電影中巧合地隱藏著對世界末日的真實預言,引爆一系列討論話題。

天劫倒數 票房 電影、天劫倒數 演員、天劫倒數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 莫蓮娜芭卡琳
▲《天劫倒數》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天劫倒數》故事敘述一顆名為「克拉克」的巨大彗星,從地球外圍高速掠過,其大型碎片衝向地球,瞬間造成數個大型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政府緊急通知某些具備資格的人躲入遠在格陵蘭的地下緊急避難所,藉以躲避24小時後核彈級的隕石衝擊,約翰蓋瑞迪定把握這個機會,分秒必爭地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一絲機會,他將要用盡各種方法前往這個最後的避難所。

【天劫倒數】Greenland 精采預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