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郁甜香秋意濃!大倉久和「胡桃起士蛋糕」引領味覺之旅

Posted on
大倉久和大飯店

《大倉久和大飯店》甜點團隊特選秋天的珍果之一,「胡桃」,結合馥郁甜香的焦糖,將滿滿秋天氣息,注入這個依季節誕生的時令甜點【l’automne 2021(胡桃起士蛋糕)】,交融馥郁甜香、堅果香及奶香,為初秋帶來暖意季節感。濃厚的胡桃起士蛋糕,9月10日起,限時上市!

大倉久和大飯店
▲【l’automne 2021(胡桃起士蛋糕)】為初秋帶來暖意。 (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Nine 烘焙坊
「l’automne 2021」(胡桃起士蛋糕)

【l’automne 2021(胡桃起士蛋糕)】的焦糖表面綴著金箔片及胡桃碎粒,濃郁的本體以cream cheese、胡桃碎及優格組成,香濃滑順;底層的微濕潤餅乾凝聚所有美味,讓香甜留註於口中。整體帶出秋季代表色之一「焦糖色」,是款口感溫潤厚實的甜食。讓人想像自己沐浴在微涼陽光裡,踩著落葉優雅漫步,享受這季節。配上一杯自己鍾愛的熱飲,好好享受一段秋日悠閒,開始引領這趟味覺之旅!

大倉久和 甜點、The Nine 烘焙坊、大倉久和、胡桃起士蛋糕
▲馥郁甜香秋意濃!大倉久和「胡桃起士蛋糕」引領味覺之旅。 (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