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的史詩影集《黑暗榮耀》宋慧喬、李到睍驚悚復仇

Posted on
黑暗榮耀

驚心動魄的史詩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由宋慧喬與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時隔六年再度攜手合作,宋慧喬將帶來脫胎換骨的演出;另也邀請到《Sweet Home》明日之星李到睍同台飆戲。影集故事主要講述一名女子的復仇大計,她小時候受到霸凌,長大後只想找毀了她人生的始作俑者狠狠討回公道。《黑暗榮耀》將於Netflix上線,敬請期待。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暗榮耀》編劇金銀淑,劇迷一般將她簡稱為金編。金編的作品陣容輝煌,《The King:永遠的君主》、《陽光先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繼承者們》和《秘密花園》皆出自她筆下,這次她著手打造復仇鉅作,故事主角是一名因校園霸凌而被迫放棄夢想的女孩。 安吉鎬將為《黑暗榮耀》執導筒,旗下作品包括《Happiness》、《青春紀錄》《揭密者》、《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和《秘密森林》。

韓國當紅女星宋慧喬飾演文東恩 ( Moon Dong-eun ),她一心一意只想找毀了她童年的霸凌者復仇。這次的角色有別於她在《現正分手中》、《男朋友》和《那年冬天風在吹》的演出,且看她如何詮釋滿腔復仇之火的女子,曾經欺負她的傢伙都將嚐到惡果,當初袖手旁觀的人也等著遭殃。

韓劇 黑暗榮耀 netflix、黑暗榮耀宋慧喬、黑暗榮耀金銀淑、金銀淑、 宋慧喬、李到睍
▲《黑暗榮耀》宋慧喬。( 圖 Netflix )

近來表現亮眼的新星李到睍飾演周汝正 ( Joo Yeo-jeong ),這個角色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往。李到睍以往在驚悚《Sweet Home》和浪漫《重回18歲》類型的演出廣為人知,他非常期待要以這個情感細膩的角色拓展戲路,讓觀眾眼睛一亮。

韓劇 黑暗榮耀 netflix、黑暗榮耀宋慧喬、黑暗榮耀金銀淑、金銀淑、 宋慧喬、李到睍
▲《黑暗榮耀》李到睍。( 圖 Netflix )

《黑暗榮耀》 正式前導預告 

《黑暗榮耀》 深入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