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10%梁瀚名化身醫師《機智校園生活》性感線條遭曾莞婷、愛雅搭訕!

Posted on

機智校園生活》近日添生力軍梁瀚名飾演醫師蔣韜禮,梁瀚名自《女兵日記》詮釋林國樑一角備受關注,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連續拍攝將近四年,全勤拍攝的他透露前陣子殺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去打籃球、健身,還有遛狗。近日重新投入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梁瀚名坦言有點緊張,「過去在女力大家都很熟悉,像是家人般的相處,到新環境,自己又比較慢熟,不敢隨意開玩笑」。

機智校園生活 肌力 梁瀚名 林國樑 曾莞婷 愛雅
▲《機智校園生活》海報 ( 圖 TVBS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中梁瀚名登場戲非常帥氣,愛運動的他在健身房性感登場,拉胸與拉背,手臂肌肉線條展露無遺,還巧遇同時也在健身房運動的曾莞婷、愛雅,為新故事線埋下伏筆,母胎單身的曾莞婷是否有機會與他開啟愛情線,引人好奇。

機智校園生活 肌力 梁瀚名 林國樑 曾莞婷 愛雅
▲ 梁瀚名化身醫師加入《機智校園生活》 ( 圖 TVBS )

梁瀚名身材姣好,擁有人魚線、八塊肌,更自豪體脂只有10%,全身精實肌肉曲線時常引起網友暴動,這次加入《機智》一張秀出腹肌的照片,竟一眼就被網友認出來!對於線條要求嚴格的他透露一周要進兩次健身房,每次運動約兩小時,一定都會練胸、腿、腹部,讓全身都有訓練。戲裡、戲外都愛運動的他,問及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梁瀚名曝:「背上的曲線,還蠻漂亮。」

機智校園生活 肌力 梁瀚名 林國樑 曾莞婷 愛雅
▲ 梁瀚名最滿意背肌曲線 ( 圖 TVBS )

戲中梁瀚名一個人在健身房運動,超高顏值與性感肌肉線條被曾莞婷、愛雅注目搭訕,問及梁瀚名戲外是否有健身房搭訕別人或是被搭訕經驗,梁瀚名表示:「我蠻俗仔,不敢搭訕,不過因為自己都是固定時間去健身房,都是一個人去,時間久了有過來問我是不是可以交朋友,不過最後就是朋友。」

機智校園生活 肌力 梁瀚名 林國樑 曾莞婷 愛雅
▲ 梁瀚名被曾莞婷愛雅搭訕 ( 圖 TVBS )

梁瀚名投入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談起過去高中生活表示因自己是卡拉OK社社長,大多時間玩社團,唯一叛逆就是不想吃午餐,會偷跑到學校圍牆旁買零食當午餐吃,還有跟同學去網咖打電動。

機智校園生活 肌力 梁瀚名 林國樑 曾莞婷 愛雅
▲《機智校園生活》劇照 ( 圖 TVBS )

EP13預告 愛雅健身房遇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