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在「全家」!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閃耀登場

Posted on
全家_台灣燈會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於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閃耀登場! 台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盛大開場,「全家」邀請全民一同歡慶,與台灣燈會獨家合作,推出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暖色系與光點搭配的視覺設計,帶來節慶熱鬧、活力感,拿著燈會杯拍照打卡添喜氣!

全家_台灣燈會
▲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閃耀登場。 (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燈會在高雄 燈會限定杯在「全家」

元宵賞燈是傳統習俗中重要的節慶活動,此次台灣燈會以一場光的盛會為概念,邀請國內外工藝家,以現代光影多媒體科技結合多元地景,呈現嶄新的視覺體驗,「全家」與台灣燈會獨家合作,推出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讓全民一同感受此次燈會的熱鬧氛圍!

全家 Let’s Café 2022燈會聯名杯、高雄燈會 全家 聯名杯、全家燈會杯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主視覺! ( 圖 全家 )

聯名杯身的設計理念源自今年台灣燈會主視覺,是一道光束穿透幾何圖形,構成一個「高」字,視覺色系是溫暖色調,溫暖色調搭配折射出的光點,呈現燈會節慶熱鬧、點亮希望的印象,配合此次燈會雙主場形式,「全家」推出兩種杯款設計,凡購買Let’s Café大杯、特大杯飲品即可獲得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乙個,喝咖啡點亮一天、聚光嶄新的一年。

全家 Let’s Café 2022燈會聯名杯、高雄燈會 全家 聯名杯、全家燈會杯
▲Let’s Café x 2022台灣燈會聯名杯。 ( 圖 全家 )

限量質感伴手禮!Let’s Café經典濾掛咖啡送進心坎裡

看好農曆年節期間拜訪親友衍伸出伴手禮需求,民眾希望禮盒選擇可以更多元、款式內容別出心裁,「全家」鎖定質感送禮需求,推出Let’s Café經典濾掛咖啡 (30入盒裝),由職人嚴選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寮國四大產區的咖啡,調和出芳醇濃郁的咖啡風味,使用日本UCC獨家烘豆技術,完整封存咖啡香氣,每盒售價399元,加100元多一盒,限量2萬盒,售完為止,提供消費者年節質感送禮的新選擇!

全家_經典濾掛咖啡
▲Let’s Café經典濾掛咖啡質感上市 。 ( 圖 全家 )

延伸閱讀

有呷有保佑!《全家 X 武德宮》福虎生風「開運鮮食」吃好運  

開運鮮食有呷有保佑!虎虎生風賀新春!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走春訪友、互說吉祥賀辭,也會前往廟宇燒香祭 …

好農鮮乳+1!《全家》銷售冠軍「鮮乳坊手作鮮乳蛋捲禮盒」經典回歸

好農鮮乳+1!「全家」秉持著在地採購支持社會企業,以及土地、動物友善的永續理念,其中,2016年底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