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秀髮小心機 延續美麗新饗宴

Posted on

要入冬了,每當換季會讓髮質失去水分導致毛躁靜電 ,所以漸入冬季時我就會開始使用比較滋潤的髮品,從根本保養。  頭髮毛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水分流失造成乾澀,所以保濕鎖水對秀髮來說是重要課題,保濕鎖水只要做足了,秀髮就會柔軟有光澤囉! 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寵兒 ”THE MARBLE 鍵構修復系統 ”,從最根本的保養做到保濕 、修護、 防禦的完美鍵構,大理石紋瓶身高貴優雅,擺在浴室更增添美感 !!   我喜歡同一系列一起保養效果才能加成唷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MARBLE 鍵構修復系統,

THE MARBLE蘊活賦沅潔絲露,打開瞬間,哇~好香喔!!  味道很特別不是那種便宜的香味!!  顏色有點半透明質地小稠 ( 如下圖 ),加點水搓揉至起泡直接開始洗髮囉,很容易起泡,泡沫也很綿密喔,洗完頭髮很柔順不乾澀,跟一般滋潤型的洗髮精不同,蓬鬆輕盈不會扁塌有負擔的感覺。

THE

洗完頭當然要來護髮囉~ THE MARBLE蘊活潤澤導入就是我們說的深層護髮,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髮中尾 ( 如下圖 ),千萬別貪心用很多喔,要依照自己頭髮長度決定用量,接下來好好替秀髮馬殺雞一下後放置約十分鐘讓它好好吸收養分,我呢在等待的時間就先開始洗澡,洗好剛好可以一起沖掉拉。

THE MARBLE 鍵構修復系統,

THE

到這整套修護系統還沒結束喔,THE MARBLE蘊活賦沅菁華該登場拉,頭髮擦至半乾,均勻噴灑於頭髮上,整個變更柔順了,用手也能輕鬆撥開不糾結耶,吹完頭髮讓我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拉,蓬鬆柔軟 bling bling 的,搭配淡淡的香味讓我懷疑我就是個小公主… 這不就是少女夢寐以求的亮麗秀髮嗎 ??

當然最後再來個 THE MARBLE蘊活賦沅晶萃加強,這瓶是護髮油喔,吹乾頭髮後直接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髮中尾,可以預防頭髮表皮層老化,保濕鎖水讓你頭髮整天有光澤,而且吸收好快喲 ( 如下圖 ),塗完秀髮瞬間更加閃耀,雙手也沒有油膩感,整個系列都是一樣的味道,出門連香水都不用噴了,閃亮柔順的秀髮加上迷人的髮香,可以創造多少回頭率阿,真的是大大推薦阿,這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公主般的享受 !!!

THE MARBLE 鍵構修復系統,

THE MARBLE取自希臘古語 μάρμαρο,猶如光彩奪目的石頭,應該是這緣故系列包裝才採用大理石做主軸,既高貴又不浮誇,THE MARBLE鍵構修復系統有分兩種,我使用的是居家保養系列,另一種是只有上專業沙龍才有的沙龍級養護,居家保養就已經讓我這麼滿意了,沙龍級一定要找個時間來體驗看看。

THE MARBLE 鍵構修復系統,

看更多

( 圖文由Kiana hair cosmetics 席雅娜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