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驪歌動 謝師饗宴最適「宜」【礁溪寒沐酒店】與您青春作伴!

Posted on

【礁溪寒沐酒店】屬於寒舍餐旅集團,旗下擁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等,以經營國際觀光旅館及餐飲服務為主,是全球首創、第一家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導入酒店空間的業者,打造「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寒舍品味哲學,將文化、藝術、美學薈萃融合於酒店及餐飲事業中,提供賓客完美的入住享受及服務,以當代藝術的視野,重新定義賓客體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礁溪寒沐酒店 謝師宴郊饗青春 mu hotel 宜蘭酒店,

韶光匆促,離情轆轆,礁溪寒沐酒店推出「郊饗青春」謝師宴專案,邀您一起帶著學士服,換上青春的衣裳,同遊礁溪,感念師長的辛勞,共憶美好時光,為前程展翅舉杯!礁溪寒沐酒店,以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為主軸,提供全新先進的燈光音響設備,搭配五星級的寒舍美饌,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宴席空間,座位擺設可配合容納人數靈活調整,讓師生們輕鬆擁有自在愜意的舒適用餐氛圍。

礁溪寒沐宴會廳搶先於4月20日至8月31日推出兩種精緻餐飲選擇,包含西式自助餐TWD 880+10% / 位與中式桌席TWD 6,800+10% / 每桌10位,多元服務滿足不同的喜好需求。另外,MU TABLE自助餐廳嚴選新鮮的在地食材呈現大地原味,於6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消費人數達20位以上,平日午餐特惠TWD 750 +10%/位、平日晚餐享TWD 850 +10%/位!

礁溪寒沐酒店 謝師宴郊饗青春 mu hotel 宜蘭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宴會廳。
礁溪寒沐酒店 謝師宴郊饗青春 mu hotel 宜蘭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自助餐。

感念師道山高,謝師宴就到蘭陽吧!礁溪寒沐酒店推出的謝師宴專案「郊饗青春」,絕對是師生順道暢遊宜蘭、最自在的餐敘時光,也為鵬程萬里的畢業生高奏青春交響曲,邁步迎向康莊大道!

( 圖文由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