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賣超好!回購率超高的專櫃級MIT面膜 KO所有肌膚煩惱

Posted on
艾希朵

暗沉無光、油光爆痘、敏感發癢、乾燥脫皮,你是哪一種?尤其最近又遇上換季,肌膚問題是不是變得更明顯了? 別怕別怕!自從前陣子發現了這款秘密武器後,即使面臨換季威脅,肌膚就不再鬧脾氣,甚至還比之前更透亮!這款秘密武器就是 ~~~~「艾希朵-白金面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MIT美妝保養品牌、艾希朵 Esplendor、白金面膜、面膜、保濕、肌膚渴望一次滿足,

這一盒裡有4片面膜,都添加了珍珠萃取液,對於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修護與改善過敏不適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又各別添加了獨特成分,能夠達到舒敏、補水、潔淨與改善油痘的問題。

面面俱到的專櫃級MIT面膜

白金面膜 – 初戀之翼 
換季的時候最適合這款面膜了,它成份裡添加了「卡瓦胡椒根萃取」,能夠舒緩敏感乾癢的狀況,同時加強肌膚的呵護,從此和敏弱說 bye bye囉!

初戀之翼 ( 舒緩敏弱 )

白金面膜 – 青澀之翼
氣溫漸漸升高,是不是覺得油光愈來愈明顯了呢?這款面膜除了有一般常使用改善肌膚油膩與潔淨毛孔的茶樹精油成份之外,還添加了龍血樹萃取,具有調理肌膚、減少油痘的效果!

青澀之翼 ( 告別油痘 )

白金面膜 – 魅惑之翼
是不是總感嘆著時間連膠原蛋白都一起帶走了?那來試試看這款面膜吧!它添加了2大護膚營養的成分,分別為棕櫚醯六肽與藍銅胜肽,能夠提供皮膚所需,幫助肌膚恢復活力,進而達到滋養護膚的效果。

魅惑之翼 ( 補充營養 )

白金面膜 – 海洋之翼
保濕做得好,肌膚可以少掉很多煩惱!添加庫拉索蘆薈葉汁,具有保濕與避免肌膚乾燥的功效!還有保濕大王玻尿酸鈉,增強肌膚保水能力,讓肌膚告別乾燥恢復水嫩!

海洋之翼 ( 強力補水 )

再來,敷面膜最怕面膜紙不服貼,都還沒敷完15分鐘,面膜比你還想更快跟臉分手!但艾希朵的面膜紙沒有這樣的問題,非常容易從珍珠紙上取下之外,敷在臉上也沒有亂跑或捲曲的問題!適合時間緊湊的媽媽們邊敷、邊做家事呀!

MIT美妝保養品牌、艾希朵 Esplendor、白金面膜、面膜、保濕、肌膚渴望一次滿足,

而且這款白金面膜的精華液也非常的足夠!敷在臉上後,還可以把剩餘的精華液加量在面膜紙上或是塗抹在身體其他部位一起做保養。敷完15分鐘甚至20分鐘也沒有反乾的問題!

MIT美妝保養品牌、艾希朵 Esplendor、白金面膜、面膜、保濕、肌膚渴望一次滿足,

「艾希朵-白金面膜」沒有添加香料和色素,所以使用後可以不用再做沖洗。稍稍按摩一下,精華液就能迅速被吸收。少了令人煩躁的黏膩感,取而代之的是肌膚因為被滋養後,散發出來的透亮肌麗!直到隔天,那種水潤感還持續保持著!難怪回購率超高,是一款身為面膜控的你不能錯過的面膜喔!

艾希朵

( 圖文由艾希朵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