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歲幫你養!《一蘭》隱藏版美味「兒童拉麵」免費招待

Posted on
一蘭拉麵_兒童拉麵

大手牽小手,兒童免費招待!來自日本的《一蘭拉麵》宣佈,將於4月1日起免費提供的「兒童拉麵」,由原先的0~6歲對象擴大到0~12歲,僅須下載APP後註冊成為會員,便能每日獲得「兒童拉麵」招待券兩張,亦能來店用餐後掃取來店點數兌換美味單品,讓親子皆能品嚐到一蘭的美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蘭拉麵》隱藏版美味「兒童拉麵」免費招待!

一蘭用心堅持讓所有的座上賓皆能在拉麵最美味的狀態下品嚐,然而我們卻經常看到父母親忙著分食拉麵給可愛的小朋友們,經過分食的過程,麵與湯頭都會產生變化而無法在最美味的狀態下品嚐。因此,一蘭導入了這項服務。讓不論是父母或可愛的小朋友皆能品嚐到自己喜好的口味,一人一碗共同享受一蘭的美味。

一蘭台灣、一蘭拉麵 免費、一蘭兒童拉麵、兒童拉麵 一蘭、一蘭隱藏版
▲隱藏版美味「兒童拉麵」免費招待。( 圖 一蘭拉麵 )

《一蘭台灣》APP會員限定!

✔ 大人須點乙碗拉麵,一位大人可攜帶兩位孩童,每位孩童僅限招待乙碗兒童拉麵。
✔ 欲兌換時,請向店員出示有出生年月日之身分證明。
✔ 須下載『一蘭台灣』APP並註冊成為會員登入。

一蘭台灣、一蘭拉麵 免費、一蘭兒童拉麵、兒童拉麵 一蘭、一蘭隱藏版
▲「兒童拉麵」免費招待,APP會員限定!( 圖 一蘭拉麵 )

推薦閱讀

屋台風首度登台!《一蘭拉麵》伴手禮「台中朝富店」同步登場

即將於11月24日盛大開幕的一蘭拉麵『台灣台中朝富店』為全球的第87間店舖。自2017年來台展店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