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限定!《 Kanebo 佳麗寶 》LUNASOL 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新登場!

Posted on
Kanebo 佳麗寶 _LUNASOL

搖曳,瞬間,癮誘人心。當色與色、光與影交織融合時刻,全新邂逅,令人著迷的表情,無法忽視的個人魅力。LUNASOL今年聖誕強調妳的女人味,LUNASOL 2020 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 限定登場!透過光澤、亮片、金色與粉紅色系打造自己內心溫柔光,女性魅力才是你的武器,你就是你自己的那道光,你就是寵膩自己的溫柔情人。

Kanebo 佳麗寶 _LUNASOL
今年聖誕強調妳的女人味,LUNASOL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 限定登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LUNASOL 2020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 從粉紅色出發延伸,熟粉紅與復古金綴入絢麗眼眸,彷彿染上一抹紅暈般清新神采,一盤眉彩、眼彩、打亮、修容全部集合,歡迎依自己喜好,變化質地與配色,在特別的季節裏,好好的討好自己,好好的跟自己熱戀。

佳麗寶 lunasol 2020、lunasol 顏彩盤、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佳麗寶 顏彩盤
LUNASOL 2020 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 限定1款 NT$2,700

★ 粉紅色系X復古金綴入絢麗眼眸,彷彿染上一抹紅暈般清新神采,令人一眼傾心。帶有粉紅霓光的限定彩妝盤,打開外盒,空氣中瞬間瀰漫冬日感性氛圍。
★ 眼彩、打亮、修容,想要散發耀眼光芒、綻放水潤光感,全依自己喜好,變化質地與配色。在特別的季節裏,送給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色彩。
★ 一盤2大質地,水感霜狀貼膚,粉感細緻閃耀不飛粉。

佳麗寶 lunasol 2020、lunasol 顏彩盤、摯愛假日派對 顏彩盤、佳麗寶 顏彩盤

A:散發個性女人味的鮮艷色
B:復古光澤增添成熟華麗感的色彩
C:金色&紅色光芒賦予華麗深邃感的色彩
D:以光隱形色差、暗沉的色彩
E:以浮現紅潤血色感演出成熟的色彩
F:增添水亮光澤與明亮感的色彩
G:賦予活力、健康形象的色

Kanebo 佳麗寶 _LUNASOL
▲霜狀和粉狀綜合盤 從底妝到彩妝的水光之姿。

( 資料 東方美企業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