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女力崛起!《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開春打頭陣!

Posted on

2020開春登場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由閻羽茜《海上浮城》執導,成為繼神力女超人派蒂珍金斯之後,第二位執導DC電影的女導演,同時也是首位華裔女導演。劇本出自克莉絲汀哈德森《大黃蜂》之手,片中人物取材自DC漫畫原創。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正在巴西聖保羅州聖保羅展覽中心舉辦的一年一度動漫展中,華納兄弟攤位區除了由華裔女導演
閻羽茜領軍,率領她的猛禽小隊一同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外,現場也釋出了全新電影主海報及七大角色海報,由瑪格羅比主演的DC電影是明年開春打頭陣的第一部熱鬧有趣的動作冒險電影。

巴西聖保羅州聖保羅展覽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動漫展。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一系列油畫風的海報色彩繽紛而大膽,藝術風格相當吸睛,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看出,主海報的構圖正是翻玩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山卓波提且利最著名的世界名畫《維納斯的誕生》,致敬愛與美的女神,既有設計感,又讓人印象深刻,更透過翻玩經典的方式傳達電影頑皮又可愛的調性,也象徵全新的小丑女哈莉奎茵即將誕生!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上映、猛禽小隊預告、猛禽小隊 電影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是一個熱鬧有趣的動作冒險故事,小丑女哈莉奎茵失戀後,她夜夜笙歌借酒澆愁,正當她下定決心要斬斷爛桃花重新活出自我的時候,卻遇上了一椿曲折離奇的鑽石失竊案,讓最自戀的大壞蛋羅曼賽恩尼斯(黑面具),和他的得力助手薩斯,在高譚市翻天覆地的追捕一個名叫卡絲的小神偷。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伊旺麥奎格飾演羅曼賽恩尼斯。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哈莉奎茵、女獵手、黑金絲雀,以及警官蕾妮蒙托亞的命運因為這起案件產生交會,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她們被迫攜手合組超狂女團「猛禽小隊」,一起扳倒惡勢力強大的犯罪首腦羅曼。今天釋出的七大角色海報包括有:瑪格羅比 飾演 哈莉奎茵;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演 女獵手;朱妮絲莫利特 飾演 黑金絲雀;蘿西培瑞茲 飾演 蕾妮蒙托亞;艾拉潔巴斯科 飾演 卡珊德拉該隱 (小名卡絲);伊旺麥奎格 飾演羅曼賽恩尼斯;克里斯梅希納飾演 維克多薩斯。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上映、猛禽小隊預告、猛禽小隊 電影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朱妮絲莫利特飾演黑金絲雀。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蘿西培瑞茲飾演蕾妮蒙托亞。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上映、猛禽小隊預告、猛禽小隊 電影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克里斯梅希納飾演維克多薩斯。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猛禽小隊上映、猛禽小隊預告、猛禽小隊 電影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艾拉潔巴斯科飾演卡珊德拉該隱。 ( 圖華納兄弟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