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萌集點首發!【7-ELEVEN】「迪士尼系列 2020鼠於你」元旦開跑 ~

Posted on

7-ELEVEN於元旦1月1日起展開「迪士尼系列 2020鼠於你集點送」活動、「居家 X 辦公室」生活提案、「2020限量春節金鼠年福袋」三大超萌活動,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小熊維尼」以簡約質感設計躍上生活小物,療癒十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系列 2020鼠於你集點送」活動

✔「限量不鏽鋼保溫瓶」
米奇與維尼系列商品以全新金色時尚風格設計,共有6種款式,翻玩米奇和小熊維尼圖樣,以真空雙層設計,可保溫保冷。

▲限量不鏽鋼保溫瓶。

✔「限量造型傘」
共有3款造型的「限量造型傘」更是吸睛,尤其米奇&米妮款有大大的立體耳朵設計,搭配復古墨鏡,可愛到犯規!

▲限量造型傘。

✔「米奇造型透明系香皂」
「米奇造型透明系香皂」,具有6種香味(青蘋果、薄荷、檸檬、茉莉、玫瑰、薰衣草),香皂當中有米奇和米妮的經典配件公仔,像是米奇的吊帶褲、大拇指、手掌、米妮的蝴蝶結、花朵等,特別的是,當香皂使用完,精緻小巧的配件還可當鑰匙圈使用,充滿驚喜!

▲香皂使用完,精緻小巧的配件還可當鑰匙圈使用,充滿驚喜!
▲香皂使用完,精緻小巧的配件還可當鑰匙圈使用,充滿驚喜!


限量預購「居家 X 辦公室」二大系列

1月2日下午3點起更可限量預購「辦公室系列」及「居家系列」共有9種周邊商品,可愛與實用兼備,預計再度燃起迪士尼粉絲「整套蒐集」的慾望。

7-11 福袋、 2020 7-11 集點、7-ELEVEN 迪士尼系、7-11
限量預購將再度燃起迪士尼粉絲「整套蒐集」的慾望。

義大利傳奇品牌「限量MOLESKINE限量訂製迪士尼紀念版筆記本」外觀有米奇、小熊維尼2款全新金色時尚設計,辦公室不可或缺的3C用品「限量軟性大滑鼠墊」、「限量無線光學滑鼠」讓工作也有萌萌的米奇、米妮和可愛的維尼相伴,還有冬日外出必備「限量米奇、維尼披肩圍巾毯」,可當圍巾、披肩、實用好搭!此外「居家系列」包含「限量趴睡米奇絨毛玩偶」、「限量米奇&米妮造型暖腳套」、「限量米奇摩登單人冬被」等保暖又可愛,還有「限量米奇造型檯燈」、「限量米奇&維尼多功能邊桌」讓消費者在新年之初添購小家飾、輕鬆妝點生活。

7-11 福袋、 2020 7-11 集點、7-ELEVEN 迪士尼系、7-11
「米奇&米妮造型暖腳套」
限量預購「居家 X 辦公室」共有9種周邊商品


「2020限量春節金鼠年福袋」

新年就要試手氣!今年「2020限量春節金鼠年福袋」,1月3日凌晨零時開放每店限量現貨販售,分為199元、299元、399元三種規格!199元Hello Kitty福袋共有3款不同樣式!外裝袋是環保袋材質可重複使用!有299元、399元兩種價格的米奇福袋則分別有2款樣式,外裝袋為帆布束口後背包率性有型!

7-11 福袋、 2020 7-11 集點、7-ELEVEN 迪士尼系、7-11
▲199元Hello Kitty福袋共有3款不同樣式。
▲不同款式讓您新春試手氣。

( 資料7-ELEVEN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