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稱霸全場!「SK-II青春露 新年限量版」限定登場!

Posted on
SK-II青春露

過年有它就稱霸全場!
新年就用晶瑩剔透肌膚好運一整年 ~


嶄新一年即將來臨,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於2020年開始之際推出「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以簡約大方設計,襯托出質感滿分的微霧光澤紅色瓶身,代表新的一年以晶瑩光澤美肌帶來幸運一整年。迎接2020年並許下新年願望之際,更要用青春露寵愛自己展現透亮美肌,用最美麗真實的自己迎向新年全新挑戰!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SK-II青春露
▲SK-II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1月1日限定登場,建議售價$6,250元 ( 230ml )


『青春露』的主要成分為來自日本的Pitera™,上市以來配方未曾改變,製作過程也始終是最高機密。40年來青春露維持經典配方,是 SK-II獲獎最多的暢銷產品。青春露內含超過 90% Pitera™ ,擁有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神奇力量,已有數百萬女性體驗到晶瑩剔透的肌膚、並信賴青春露的護膚功效,被譽為「神仙水」。

▲SK-II代言人「綾瀨遙」 ( Haruka Ayase )。

跨入新的一年接著也迎來春節年假,這段得以喘息的休假時光除了讓自己好好沉澱,更適合好好照顧肌膚。不論是為自己或是為親愛的人送禮獻上「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每天早、晚都可以透過保養手法-拍拍技巧,讓肌膚持續保持穩定透亮狀態。新年一起用最美麗真實面貌,持續帶來晶瑩剔透一整年!

青春露、SK-II青春露新年限量版、SK-II 體驗組、SK-II 綾瀨遙
SK-II_PITERA™精華體驗。

還沒體驗過青春露的新朋友,推薦新手入門「PITERA™精華體驗組」,一次體驗青春露及PITERA™明星商品的魅力。新的一年,與姊妹們一起擁有晶透美肌!

SK-II青春露
▲SK-II-PITERA™精華體驗組。

▲SK-II-PITERA™精華體驗組 _內含SK-II青春露75ml,並加贈SK-II亮采化粧水30ml與SK-II青春敷面膜1片,建議售價為$2,640元。

 

 ( 資料SK-II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