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運必收!「DARPHIN 朵法」新年1+1花瓣肌保養密技

Posted on
朵法_DARPHIN

取自於天然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 朵法」,在2021開春之際,提供來自天然植萃及心靈塔羅的多重療癒解方。無論是尋求肌膚美容或心靈能量,DARPHIN由療癒小粉紅和芳香精露組成的1+1花瓣肌保養密技,將陪伴你度過每段冒險,迎接屬於你的燦爛未來!

朵法_DARPHIN
▲DARPHIN花瓣肌保養密技。

【開運密技1】
NO.1壓力敏弱肌穩膚精華『療癒小粉紅』❤ 2021新春限定版!

壓力常影響肌膚膚況嗎?感覺壓力的時刻、生活中的事件、溫度氣候的變化,都會讓肌膚疲於危機處理而失去活力,而60年配方經典不變的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對「壓力敏弱肌」的穩定膚況訴求,提供了療癒最佳解:「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 Calm Complex™」蘊含牡丹、德國洋甘菊和山楂三大植萃及維他命 B5,透過獨創「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而能深層啟動「穩定舒緩+防禦修護」 雙重功效!2021年起,為了廣大愛用小粉紅的朋友們,除了維持常態販售的30ml (推薦價2,500元),將大容量50ml (推薦價3,500元) 開始列為常態販售品,一年365天都能安心回購大容量不心疼!

朵法_DARPHIN
▲NO.1壓力敏弱肌穩膚精華『療癒小粉紅』。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更首次推出限定版瓶身 – 全效舒緩精華液 金燦牡丹新春限定版50ml (推薦價3,500元),將象徵鴻運當頭的大紅作為瓶身,盛開的金燦牡丹不僅寓意繁花似錦的未來,更帶來鎮靜亮采奇效,新春為你以強大花植粉紅療癒力,撫去壓力敏弱痕跡,時時修護,時時透亮,健康肌膚美麗一整年!

朵法_DARPHIN
▲DARPHIN推出新春限定瓶50ml。
朵法 DARPHIN、朵法 小粉紅、朵法小粉紅、朵法 芳香精露
▲全效舒緩精華液_ 金燦牡丹新春限定版。

【開運密技2
趁著開年之際,搭配命定芳香精露 ❤ 訂製專屬2021新年開運能量!

DARPHIN 新春更推出「訂製2021新年開運能量」活動,邀請知名的塔羅老師Celine蒔琳合作,結合芳香精露的複方花語、精油身心能量和心靈療癒塔羅,提供線上花塔羅開運占卜,為你的新年開運能量助攻!

朵法 DARPHIN、朵法 小粉紅、朵法小粉紅、朵法 芳香精露
▲DARPHIN提供線上花塔羅開運占卜,為你的新年開運能量助攻!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是來自珍稀植物、香料、花朵和果實的絕妙複合精萃,以天然複方純精油結合植物基底油而成,能滲入肌膚,香氣優雅而獨特,讓保養成為最幸福的舒壓時光,為新年好好加油!

朵法 DARPHIN、朵法 小粉紅、朵法小粉紅、朵法 芳香精露
▲DARPHIN讓保養成為最幸福的舒壓時光,為新年好好加油!

( 資料DARPHIN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