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王鼎立清潔新世代!【佳麗寶 KANEBO】黑勢力來襲

Posted on
Kanebo 佳麗寶

今夏,KANEBO將重點回歸清潔保養為主,從清潔做起,繼去年熱賣的「大K黑皂─ 保濕緻潤洗顏皂霜」,今年趁勢推出「清爽亮顏卸妝油」、「清爽亮顏泥膜皂」、「護妍防曬乳a」,三品項都具有保養冠軍相。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爽亮顏卸妝油」獲得2021年上半年日本@cosme口碑評價5.4顆星,超快卸淨力不殘留肌膚表面,清爽卻保濕感,堪稱清爽卸妝油。今年上半年獲得最佳美妝8個以上獎項的「清爽亮顏泥膜皂」,從一開始粗粗黏土感,搓揉後變得很輕柔,然後又變成細緻泡泡,洗臉過程中有3種質地變化,加深品牌多變性,讓洗顏時光變得輕鬆有趣。「護妍防曬乳a」因清爽質地並增加肌膚光亮質感與超強防護力,抗水、抗汗的超抗水防曬乳,以皂霜、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洗淨。

Kanebo 佳麗寶
▲3王鼎立!KANEBO 黑勢力來襲。 ( 圖 KANEBO )

羽量級卸妝油!像羽毛輕盈質地,卻能卸得乾乾淨淨的0負擔感卸妝油。

Kanebo 佳麗寶
▲KANEBO 清爽亮顏卸妝油 180mL / NT$1,250。 ( 圖 KANEBO )

【商品特長】

∎ 添加分子含量低,輕如絨毛的輕質油 “Feathery Light Oil”。
∎ 防水睫毛膏、持久口紅及添加閃亮珠光的眼影等,不易卸除的彩妝料和毛孔污垢也可以輕輕浮出,無需用力揉搓即可輕鬆卸除。
清麗茶花 “Teatopia” 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香氣,散發優雅花果香。

【使用方法】

∎ 1次使用量約按壓3次 (約3mL)。
∎ 臉部與手部保持乾燥,取適量於手掌,均勻塗抹於全臉卸除彩粧、髒污,容易囤積汙垢的小鼻請仔細清潔。
∎ 彩粧、汙垢融解後,再以清水、溫水洗淨或面紙擦拭。

Kanebo 佳麗寶
▲像羽毛輕盈質地,卻能卸得乾乾淨淨的0負擔感卸妝油。 ( 圖 KANEBO )

絕對上癮的洗顏商品,從一開始有吸附力的礦泥到細緻磨砂,再到觸細緻泡沫,一次體驗三種質地的趣味洗顏儀式。

Kanebo 佳麗寶
▲KANEBO 清爽亮顏泥膜皂 130g / NT$990。 ( 圖 KANEBO )

【商品特長】

∎ 濃密吸附皮膚的礦泥膏狀,洗臉過程,質地將產生三階段變化。每一階段都帶來驚艷的感動。
∎ 吸附多餘皮脂且去除老廢角質和毛孔污垢,洗出光滑水潤、潔淨膚況。
∎ 潔淨成分的平衡調配,熔岩礦泥醇厚質地,洗後不緊繃,可每天使用。
∎ 質地濃稠的礦泥與清水溶合後,瞬間產生柔潤泡沫,使污垢浮出表面,快速舒放肌膚。
∎ 同時享受濃潤泡沫洗臉的樂趣。
∎ 清麗茶花 “Teatopia” 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香氣,散發優雅花果香。

使用方法

∎ 早晚的日常護理:首先潤濕臉部,取直徑約2cm的泥膜皂,避開眼周塗抹全臉。用雙手將磨砂顆粒均勻推開,當顆粒變小後,加少量清水或溫水起泡清潔後,再以清水洗淨。

∎ 局部面膜清潔的特別護理:(約每週一次,當覺得明顯出油或皮膚粗糙時)臉部保持乾燥,取直徑約2cm泥膜皂,塗抹於臉部T字部位等易出油或毛孔易囤積污垢部位。靜置約30秒後,添加少量清水或溫水起泡後,以清水洗淨。

Kanebo 佳麗寶
▲絕對上癮的洗顏商品 清爽亮顏泥膜皂。 ( 圖 KANEBO )

清爽質地並增加肌膚光亮質感與超強防護力

Kanebo 佳麗寶
KANEBO 護妍防曬乳a SPF50+ PA++++ 60g / NT$1,950。 ( 圖 KANEBO )

【商品特長】

∎ 防禦重點為肌膚所處的外在環境—乾燥、紫外線、空氣髒污等,徹底保護肌膚。
∎ 具高效UVA、UVB防禦效果的多重防護薄膜,守護肌膚積極遮斷紫外線,預防黑斑・雀斑、光老化現象。同時防止塵埃、花粉等空氣髒污的附著。※並非指防止大氣中所有髒污的附著。
∎ 高透明感水潤防曬乳,保有嫩滑水潤的膚況。
∎ 抗水、抗汗的超抗水防曬乳。
∎ 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和清新香草交織而成的優雅花果馨香。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於手掌,全臉、體膚仔細塗抹。可作為隔離霜使用。塗抹時請注意用量,並應均勻塗抹。使用量不足的話,紫外線遮斷效果會打折。
∎ 為確保紫外線遮斷效果,請均勻塗抹每吋肌膚。毛巾等擦拭後,請再度補擦。
∎ 以皂霜、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洗淨。若有使用粉霜,請以卸妝品卸除。

Kanebo 佳麗寶
▲3王鼎立清潔新世代! ( 圖 KANE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