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國際披薩派對日」揪團到【SUBWAY】分享現烤披薩的三重奏

Posted on
subway

披薩在全球各地大受歡迎,榮登全球調查「最受歡迎的食物」之冠,亦被美國人評選為「慰藉食物」之首。世界上更有超過十個節日為披薩而創,可見披薩不只好吃,也是人們用來慶祝的最佳美食。甚至有披薩愛好者以「PIZZA FRIENDSHIP披薩友情」來形容摯友間的親密友情。5月16日,為一年一度的「國際披薩派對日」,這一天揪團到【SUBWAY】用披薩與好友歡聚分享現烤披薩的三重奏,慶祝的同時更加深彼此之間的情誼。

subway
歡慶「國際披薩派對日」就到SUBWAY分享熱香濃三重奏現烤披薩。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SUBWAY披薩自推出後大受好評,近期推出「活力超值自由選組合」,以披薩搭配飲料的組合,美味且剛剛好的份量更成為饕客們嘗鮮的好選擇。SUBWAY為歡慶「國際披薩派對日」,特別蒐羅趣味「披薩冷知識」分享,讓你輕鬆成為披薩派對中的話題王。

subway
全新SUBWAY「活力超值自由選」三種組合:開胃輕享、夏日超值選、午茶食光,怎麼吃都滿足!

SUBWAY 為台灣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披薩口味,搭「活力超值自由選」盡享美味

SUBWAY香烤起司披薩系列自去年10月進軍台灣後受到饕客歡迎,半年銷售逾三萬份。SUBWAY公開大獲美味好評的秘密,除了源自美國SUBWAY經典配方的「派對起司披薩」,其他兩種口味更以台灣消費者的美食喜好量身打造!

subway烤披薩、subway 披薩、披薩 subway
為台灣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披薩口味,雙倍尺寸滿是誠意。

來自美國經典口味SUBWAY「派對起司披薩」以獨具特色的火焰烤餅作為披薩餅皮,加上4倍的切達起司,現烤現吃,熱呼呼又厚實Q軟的火焰烤餅讓濃厚的起司在口中漸漸融化、美味蔓延,讓消費者被炙烤「熱」、烤餅「香」、起司「濃」的三重奏震撼味蕾。

subway烤披薩、subway 披薩、披薩 subway
來自美國經典口味SUBWAY「派對起司披薩」。

而台灣限定的口味「鮮蔬起司披薩」及「火腿起司披薩」則更將口味升級,「鮮蔬起司」搭上番茄、墨西哥辣椒、黑橄欖、青椒,以清爽微辣的多層次蔬菜口感搭配融化的濃濃起司與酸甜義式番茄醬,是夏日消暑與熱愛蔬菜的饕客必點;「火腿起司」則聚焦潛艇堡的靈魂角色-火腿,鹹香十足的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在炎熱的天氣中,讓無肉不歡的「食肉族」一舒厭煩口味過重或油膩食物的鬱悶感。

subway
SUBWAY「火腿起司」。

若夏日只吃披薩不過癮,SUBWAY「活力超值自由選」也推出「開胃輕享」餐,美味不貴,香烤火腿披薩搭配小杯飲料,只要115元;派對起司披薩搭配小杯飲料,更只要85元。

subway烤披薩、subway 披薩、披薩 subway
SUBWAY「活力超值自由選」。

 

身為披薩控,這些「披薩冷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為即將到來的「國際披薩派對日」準備,除了約你最喜歡的「披薩好夥伴」一起到SUBWAY吃起來,集結披薩冷知識讓你「知識一分享,朋友都鼓掌」!

    • 披薩一詞出現於超過千年前:披薩一詞首現於公元997年的拉丁文獻,距今已超過千年。
    • 女性相較男性更愛吃素食披薩選擇訂購素食披薩的女性為男性的兩倍之多。
    • 禮拜六是最適合吃披薩的日子:根據調查,星期六是最多人選擇吃披薩的日子(今年的國際披薩派對日就在星期六)。
    • 最貴的披薩要價台幣117千元:最貴的配料包含以白蘭地酒醃過的龍蝦、香檳釀的魚子醬、蘇格蘭煙醺鮭魚、圓鹿肉片、煙燻火腿,以及24克拉的金箔等,當年被放在eBay上拍賣。
    • 披薩曾是連續殺人案破案關鍵:披薩曾成為警方逮捕連環殺手的關鍵線索,2010年,一名臥底人員從一塊披薩中提取得了一直在生日聚會上偷吃披薩的連環殺手的DNA樣本,讓警方成功逮捕殺人犯。

和朋友共享美味的SUBWAY披薩之時,也別忘了跟朋友分享這些披薩冷知識,為披薩派對氣氛加分,更讓你輕鬆成為披薩派對裡的「披薩話題王」!

subway
最受歡迎的美食就在「SUBWAY」。

 

( 資料SUBWAY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