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自信光彩! 來自《OLAY》大紅瓶 & 小白瓶展現最美時刻

Posted on
OLAY _新代言人蔡依林

保養領導品牌台灣OLAY宣布,天后蔡依林Jolin 成為台灣OLAY代言人,在最新電視廣告中Jolin皮膚狀態好到逆天,怎麼近拍都彈潤透亮,讓粉絲驚呼年輕得不科學! Jolin在廣告中說道:「沒有什麼時刻,比『現在』更美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自信美的祕訣「我喜歡專心做一件事,就像OLAY專心研究成分配方,讓肌膚擁有看得見的保養效果,就能讓你自信發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也透過這次的廣告,侃侃而談自己的心路歷程。一路走來,總是有許多人告訴她,什麼才是對她最好的,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開始聆聽自己的聲音,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專心做好每件事,好好做自己,沒有甚麼時刻,比「現在」更美的。這句話也鼓勵著許多台灣女性,無論遇到甚麼壓力與挑戰,都應該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聲,做自己就是最美的。透過廣告,我們也見證了Jolin現在由內而外都散發出屬於她的自信光彩。

olay代言 Jolin、olay 蔡依林、olay代言 蔡依林、olay 大紅瓶 小白瓶、olay 紅白瓶
▲台灣OLAY新代言人蔡依林 完美膚質展現自信光彩。 ( 圖 OLAY )

這次台灣OLAY廣告拍攝現場,Jolin換上服裝出現時,工作人員驚訝得發現,感覺有點似曾相識,原來這次廣告造型巧合地和Jolin第一張專輯有些相似!雖然出道超過20年,但Jolin緊緻透亮的肌膚幾乎沒有改變,現在的Jolin反而更添自信氣場、越來越美!

Jolin 愛用推薦!「我的紅與白 我的自信光彩」

Jolin 好膚質的幕後功臣,就是「OLAY光感小白瓶」與「OLAY膠原大紅瓶」。Jolin分享自己很喜歡使用OLAY光感小白瓶後,肌膚感覺水潤透亮,她每天也都會使用OLAY膠原大紅瓶,按摩肌膚幫助緊緻保濕。Jolin的年輕秘訣就是掌握保養三大要點「彈、潤、亮」,建議大家選擇對的產品,認真保養就能看見功效。

olay代言 Jolin、olay 蔡依林、olay代言 蔡依林、olay 大紅瓶 小白瓶、olay 紅白瓶
▲Jolin 愛用推薦 「我的紅與白 我的自信光彩」。 ( 圖 OLAY )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光感小白瓶」

光感小白瓶!99.7%高純度B3煙醯胺
連續榮獲藥妝店開架NO.1美白精華!

OLAY「光感小白瓶」使用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幫助提升肌膚光度。亮白兼具保濕效果,按摩保養後,點亮一整天的疲憊壓力肌,減淡暗沉,使肌膚光澤度有感提升!好用到在台灣連續多年蟬聯藥妝店銷售No.1 的好成績!。

OLAY _新代言人蔡依林
▲OLAY光感小白瓶 / 30ml / NT1099。 ( 圖 OLAY )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膠原大紅瓶」

媲美專櫃面霜! 99.7%高純度B3煙醯胺 x 黃金五胜肽
4週 彈潤、緊緻、年輕

OLAY「膠原大紅瓶」 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使用四周後,84%明顯感受到輪廓緊緻且膚質健康穩定又年輕,是網友評價開架中超有感的保養乳霜!

OLAY _新代言人蔡依林
▲OLAY 膠原大紅瓶 / 50g / NT1099。 ( 圖 OLAY )

台灣 OLAY 全新代言人 蔡依林💕 我的紅與白 我的自信光采✨

https://youtu.be/uvGSPhG53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