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新浪漫影集《戀慕》朴恩斌、路雲宮中共譜秘密愛情

Posted on
戀慕_The King's Affection

Netflix 將於 10 月 11 日全球同步上線的全新浪漫影集《戀慕》The King’s Affection,改編自同名漫畫系列,由曾執導《愛上變身情人》、《又是吳海英》等戲劇作品的宋炫煜擔任導演,編劇則由《先熱情地打掃吧》韓姬丁執筆。《戀慕》浪漫哀傷的宮廷愛情劇由朴恩斌與路雲領銜主演,將在今年秋天與觀眾見面。

戀慕演員、戀慕 韓劇、the king's affection、戀慕 netflix、戀慕演員、朴恩斌、路雲、戀慕 漫畫
▲《戀慕》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司陣容 朴恩斌、路雲、南潤壽、裴允慶、崔秉燦等共同演出;《戀慕》的製作團隊分享道:「在片場,朴恩斌和路雲把哀傷渴望的氣氛和感覺,相當真實地詮釋出來。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期待這則富饒想像的故事。究竟是什麼樣的局面,會讓一位君王就此消失在歷史的迷霧中呢?兩位人物無法逃避的命運將在 10 月11 日揭曉。」  

全新浪漫影集《戀慕 ─ 劇情簡介》

《戀慕》以古代宮殿為背景,劇情講述一對雙胞胎出生後,其中一名嬰兒因是女兒身而被拋棄,但隨著身為世孫的哥哥死亡後,這位女孩必須女扮男裝、成為世子。假冒的王世子李輝 (Yi Hwi)(朴恩斌飾)與帝師鄭智雲 (Jung Ji-un)(路雲飾)的命運彼此交錯,是一段有著悲慘命運、隱瞞自己其實是女人的王與圍繞在她身邊的花美男之間,一段浪漫又驚險、刺激的祕密宮中愛情故事。

戀慕_The King's Affection
▲《戀慕》。 ( 圖 Netflix )

戀慕 | 正式前導預告

戀慕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