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寵粉無極限!韓星宋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同樂零時差

Posted on
韓星宋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同樂零時差

Netflix 霸氣寵粉! 由Netflix獨家舉辦韓星 ─「 宋江 」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將於 3/4 (五)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在旗下YOUTUBE 頻道 THE SWOON 進行直播,觀眾不需購買門票,直播同時還會提供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字幕,讓全球粉絲零時差同歡,一窺宋江的日常生活小秘密!

韓星宋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同樂零時差
▲韓星宋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同樂零時差。( 圖 Netflix )

獨家只在 Netflix官方The SWOON YOUTUBE與全球粉絲同樂!

>> The SWOON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4年出生的宋江於2017年出道之後,因有著天使般的善良、可愛討喜的面孔、噴火般的魔鬼好身材,戲劇綜藝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邀約均不間斷,從小受到身為鋼琴老師的母親影響也很會彈奏鋼琴,還曾為戲苦練吉他展現出音樂天分,一出道即成為大勢新星。

Netflix 宋江、韓星宋江、宋江netflix
▲ 1994年出生的宋江。 ( 圖 Netflix )

宋江出道兩年後因亮眼的表現被Netflix相中力捧,演出獨家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系列影集,以及由《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的《Sweet Home》男主角,不僅吸引全球粉絲注意, IG追蹤人數更是暴增25倍,2021年與「國民爺爺」朴仁煥一起演出改編自被譽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的《如蝶翩翩》,與資深老將攜手締造出賺人熱淚的感人力作,有層次且說服人心的演技再度擄獲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心。

韓星宋江「全球粉絲線上見面會」同樂零時差
▲ 表現亮眼被Netflix相中力捧韓星「宋江」。( 圖 Netflix )
Netflix 宋江、韓星宋江、宋江netflix
▲韓星宋江。( 圖 Netflix )

宋江出道至今也沒有「偶包」,與韓韶禧主演《無法抗拒的他》時的浪子形象讓粉絲邊罵宋江是渣男,卻又同時迷戀上他宛如太平洋般的寬肩以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魅力。如今在與朴敏英共同擔綱演出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裡,飾演對天氣預報有無限熱忱的預報員,才播出第二集就被網友笑稱宛如「餓虎撲羊」火速和職場上司朴敏英發生親密關係,兩人之間即將展開甜蜜且刺激的辦公室姊弟戀,讓許多姐姐粉絲們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有趣的是也由於宋江近幾年的作品都在Netflix播出,因而被韓媒譽為是「Netflix兒子」,可見宋江與Netflix之間有著格外深厚的緣分。

Netflix 宋江、韓星宋江、宋江netflix
▲ 獨家只在Netflix官方The SWOON YOUTUBE 與全球粉絲同樂! ( 圖 Netfl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