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端「鮮蝦饗宴」!風靡日本人氣NO.1「酪梨鮮蝦堡」華麗登台!

Posted on
subway

看準國人愛吃蝦,SUBWAY端出澎湃海味「鮮蝦饗宴」,隻隻鮮蝦、鮮甜彈牙,每一口都「鮮」氣溢嘴,滿足蝦蝦控的味蕾!夏日想來點清爽開胃的美味,就到SUBWAY品嚐超蝦的酪梨鮮蝦堡、活力鮮蝦堡和大滿足鮮蝦堡!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靡全日本、人氣NO.1的「酪梨鮮蝦堡」,以被世界譽為最營養水果的「酪梨泥」,
搭配超高人氣「鮮蝦」與清爽蔬菜,咬上一口,軟綿濃郁的酪梨醬香氣四溢,多汁彈牙的鮮蝦則於口中綻放鮮甜滋味,千呼萬喚終於華麗登台。

subway
日本人氣NO.1首登台,SUBWAY「酪梨鮮蝦堡」綿密鮮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活力鮮蝦堡」鮮蝦多汁彈牙,Q彈爽口;分量加倍的「大滿足鮮蝦堡」以雙倍鮮蝦入,更是鮮蝦愛好者不能錯過的選擇。每一口都海味奔放,餘韻爽口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綿密鮮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絕對是悶熱夏日中食慾不振的最佳療癒選擇!

subway 鮮蝦饗宴、subway 蝦堡、subway 酪梨蝦堡、subway 漢堡
「活力鮮蝦堡」鮮蝦多汁彈牙,Q彈爽口。
subway
SUBWAY「大滿足鮮蝦堡」以雙倍鮮蝦入堡,每一口都海味奔放,絕對過癮。

SUBWAY歡慶2020鮮蝦堡系列上市,特別舉辦期間限定「鮮蝦饗宴」活動。7月31日前凡購買「酪梨鮮蝦堡」、「活力鮮蝦堡」或「大滿足鮮蝦堡」中任一口味,即可以10元銅板價加購UBWAY全新飲品「無糖冰紅茶」。使用來自肯亞的上選紅茶,茶香濃郁、冰涼清爽,為無糖飲料愛好者提供全新選擇。

subway 鮮蝦饗宴、subway 蝦堡、subway 酪梨蝦堡、subway 漢堡
▲慶鮮蝦堡系列上市!7月底前SUBWAY「無糖冰紅茶」加購只要10元。

SUBWAY端出澎湃海味「鮮蝦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