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影帝-馬切羅馮提最新的虐心鉅作,1月18日一起攜手遠離《狗奴人生》!!

Posted on

人善被人欺  狗奴急跳牆


狗是最忠實的夥伴,只要真心對牠好,牠就會對你搖尾巴。  人類的朋友複雜多了,即使為他兩肋插刀,也換不回基本的尊重。  當生活變了調且周遭已眾叛親離,僅剩的尊嚴也要做最後的反撲,逼急了,狗奴也會跳牆。

狗奴人生,

《 狗奴人生 》為法國知名坎城影展常客國際名導馬泰歐賈洛尼的最新作品,男主角是榮獲 2018 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的馬切羅馮提,震撼詮釋一介凡人陷入絕境、性格大變的心理變化,精湛演技沒有懸念榮登坎城影帝寶座。 本片《 狗奴人生 》中的全體狗演員們也不惶多讓,以傲人演技勇奪狗狗金棕梠獎,可說是集結本屆坎城影展最會演的 ” 狗與人 ” 之神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毛小孩的人,千萬別錯過。
慎選同行的益友,1月18日攜手遠離狗奴人生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狗奴人生 》Dogman


【劇情簡介】

震驚義大利真實事件改編,一名性格溫和的寵物美容師,長期受到好友的威脅困擾,起初想幫助他重啟正常人生,然而當發現自己已深陷泥淖時,為了維護尊嚴他決定鋌而走險。

狗奴人生,

狗奴人生,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