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為副不仁】金像獎級的演技不容錯過 !!!

Posted on

一人之下不甘寂寞   萬人之上權傾一時


權力是什麼?  權力是一種會上癮的興奮劑,使用時讓人過度亢奮,自我感覺良好 ; 藥效退了被打回原形,又有誰肯甘於平凡?  民主政治最好的設計就是任期制,讓人不致中毒太深,卻也得了無藥可救的慢性病。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由擅長喜劇諷刺時事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繼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大賣空》後,睽違三年再度帶來的最新力作。 《為副不仁》 描述美國史上權力最大的副總統錢尼的崛起故事,集結克里斯汀貝爾 、 史提夫卡爾 、 山姆洛克威爾 、 艾美亞當斯等明星陣容,日前榮獲底特律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整體演出三項大獎。   入圍第76屆金球獎 6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準備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年度鉅作。

《為副不仁》將於 2月 27日連假檔期在台隆重獻映,請勿錯過精采的權力大亂鬥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為副不仁 》- VICE

 

【劇情簡介】
《為副不仁》講述美國史上最有權勢的副總統迪克錢尼 ( 克里斯汀貝爾 飾 ),如何從白宮幕僚逐漸爬上權力的頂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美國總統小布希 ( 山姆洛克威爾 飾 ) 的副手,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並影響至今我們身處的世界。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