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金東旭」攜手「高聖熙」假結婚 逃離催婚魔掌大作戰

Posted on
《怎麼就,結婚了》

擁有呆萌、完美男人形象的韓國人氣歐巴《與神同行》 「」後悔欺騙人妻感情?更搞得前任們也來攪局假婚禮!還不顧形象追愛也要拜託男神《證人》鄭雨盛及假婚約又要委託『 閻羅王』李政宰見證一切「假」的開始!

怎麼就 結婚了 電影,怎麼就 結婚了 線上看,怎麼就 結婚了,金東旭,高聖熙,

《怎麼就,結婚了》為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催婚 熱門話題!如何逃離家長的催婚魔掌?《怎麼就,結婚了》成為單身必看的抗婚指南。金東旭在片中前所未見突破戲路,詮釋意外「 碰」了朋友妻,結果竟讓女方流連忘返,自己卻後悔並決定射後不理三十六計躲為上策,在劇中積極化身名符其實的「渣男」。結果在片中最後婚禮飯局高潮,竟意外集結各自前任們齊聚一堂,超展開錯縱複雜、爆笑情節絕對不能錯過今年七夕最佳的單身必看電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就 結婚了 電影,怎麼就 結婚了 線上看,怎麼就 結婚了,金東旭,高聖熙,

《怎麼就,結婚了》主演為 《 與神同行》金東旭、電視劇女王高聖熙之外,劇中配角卡司陣容之堅強,派出韓國兩大男神鄭雨盛、李政宰聯手 「 助婚」。 鄭雨盛在片中雖為交警,卻被金東旭苦苦拜託,神來一筆暖心舉動絕對吸睛;《與神同行》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也化身律師一同出席見證假婚約的關鍵時刻。

怎麼就 結婚了 電影,怎麼就 結婚了 線上看,怎麼就 結婚了,金東旭,高聖熙,


鄭雨盛及李政宰不僅都出演片中重要角色,也首次聯手為本片監製,嚴選打造年度最佳追愛電影!戲中其它參演卡司還有 《失業女王聯盟》廉晶雅、《開朗少女成功記》黃寶羅以及《失落之城》趙宇振等韓國知名影星。

今年七夕情人節唯一韓片約會首選!8月9日正式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怎麼就,結婚了》Trade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