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妮絲莫利特旁白《未來的》探索科技可能改變未來生活的樣貌!

Posted on

你能想像在未來的日常生活中,科技的影響將會無所不在嗎?即將於Netflix上線的 紀錄片系列《未來的》The Future of,主要探索各種令人驚奇的預測,介紹擴增實境、 穿戴式科技和其他創新技術,將如何改變我們未來的生活。6月21日想像未來!

未來的 朱妮絲莫利特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
▲《未來的》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學系列影集《未來的》總共有12集,第1季的前6集將於6月21日上線,第2季的後6集 則安排於6月28日播放。邀請艾美獎提名的好萊塢女星《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朱妮絲莫利特(Jurnee Smollett)擔任旁白,除了探索科技將對日常生活帶來的各式影響, 同時為你揭曉各種令人驚奇的個人預測,以及未來世代的生活樣貌。

未來的 朱妮絲莫利特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
▲ 朱妮絲莫利特 ( 圖 擷取自網路 )

舉凡養寵物、種室內盆栽,還有我們吃的東西、找約會對象的方式等,未來的一切可能 都會與現在不同,除了當代科幻小說刻劃的反烏托邦末日光景,科技能夠(也應該)讓我們的 未來更加豐富精彩。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未來的生活樣貌了嗎?《未來的》將分享科技創新的 各種想像與對生活產生的重大影響。

未來的 朱妮絲莫利特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
▲《未來的》劇照 ( 圖 Netfl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