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限定!《COMEBUY》花火節「仙人掌系列飲品」夏日嚐鮮回憶殺

Posted on
comebuy_澎湖限定_仙人掌雙Q奶茶_仙人掌蘋果冰茶

澎湖限定!隨著夏天的腳步漸漸接近,是否懷念在海島享受陽光、沙灘、海水的幸福感!為迎接一年一度2022澎湖花火節的盛事,《COMEBUY》特別於活動期間,結合當地特色之仙人掌,趁勢推出新品「仙人掌雙Q奶茶」、「仙人掌蘋果冰茶」,讓喜歡徜徉大海的粉絲,能在開心渡假中還能喝到限定新飲品,凡於4月25日至6月30日,澎湖指定門市,購買新品即可享嚐鮮價杯杯折5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把握來澎湖專屬機會,賞美麗花火再搭配仙人掌系列飲品,讓今年夏天回憶無限美好!

comebuy_澎湖限定_仙人掌雙Q奶茶_仙人掌蘋果冰茶
▲澎湖限定!「仙人掌雙Q奶茶」、「仙人掌蘋果冰茶」 顛覆夏日的味蕾。 ( 圖 COMEBUY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花火節限定!「仙人掌雙Q奶茶」、「仙人掌蘋果冰茶」, (嚐鮮價) 連續67天喝到爆

COMEBUY特別在『2022澎湖花火節』推出新品「仙人掌雙Q奶茶」,以仙人掌汁搭配香醇奶茶,加入珍珠搭配 ( 芋圓+薯圓 ) 或 ( 粉條 ) 2選一,讓海邊玩耍需要補充體力粉絲,即能瞬間享受雙重Q彈咀嚼飽足感,加上這杯粉紅襲擊;必定殺拍照不少記憶體。

comebuy_澎湖限定_仙人掌雙Q奶茶_仙人掌蘋果冰茶
▲「仙人掌雙Q奶茶」經典再升級。 ( 圖 COMEBUY )

另一款新品「仙人掌蘋果冰茶」則以仙人掌汁混合蘋果果露,完美呈現蘋果微甜、微酸的特殊風味,再搭配寒天晶球的紮實口感,可說整杯晶透鮮紅;閃爍如紅寶石一般珍貴,炎炎夏日不管選擇哪一杯?特殊的口感必能加深對澎湖的美好印象。

comebuy_澎湖限定_仙人掌雙Q奶茶_仙人掌蘋果冰茶
▲ 「仙人掌蘋果冰茶」 蘋果微甜微酸搭上寒天晶球,一杯解你悶熱的暑氣。 ( 圖 COMEBUY )

COMEBUY 澎湖限定 ─ 門市資訊

澎湖中華店
電話:(06)926-197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61-3號

澎湖中正店
電話:(06) 926-9915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2號

澎湖三多店
電話:(06) 926-235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120號

comebuy_澎湖限定_仙人掌雙Q奶茶_仙人掌蘋果冰茶
▲澎湖限定!花火節「仙人掌系列飲品」夏日嚐鮮回憶殺。 ( 圖 COMEBUY )

推薦閱讀

2022卡位花火節!《Klook 客路》「澎湖花火節」7大熱銷體驗手刀快搶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將於4月25日登場!今年的花火節適逢20週年,將格外讓人期待!《Klook 客路 …

澎湖花火節《Klook 客路》水族館、露營車、無人島獨特過夜新體驗!

澎湖花火節獨特過夜新體驗!即將於4月25日登場的澎湖花火節,你訂好澎湖的住宿了嗎?澎湖不僅有美到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