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小將療癒站台!《萬波島嶼紅茶》楊枝甘露、玉凍芒果露幸福一夏

Posted on
萬波超人氣飲品楊枝甘露重磅回歸

每當天氣逐漸變熱,就忍不住想起《萬波島嶼紅茶》的「楊枝甘露」,震耳欲聾的敲碗聲,不停地出現。萬波的楊枝甘露無庸置疑,是每年暑假的人氣霸主,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相信對他們來說,一杯冰涼好喝的楊枝甘露就是夏天最幸福的滋味。萬波超人氣飲品「楊枝甘露」重磅回歸,即日起全台開賣,趕快在第一時間喝一杯久違的楊枝甘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波今年特別「芒」 超人氣「楊枝甘露」消暑回歸

今年萬波的楊枝甘露同樣使用嚴選愛文芒果製作,整杯芒果的香氣濃郁、香甜消暑,也加入了楊枝甘露不可或缺的西米露,並以紅葡萄柚與椰漿加以點綴增加風味與層次,幾乎將香港楊枝甘露神還原,最後獨家加入萬波招牌小芋圓,將港式經典甜品與台灣傳統甜點完美結合,讓許久不能出國的消費者,也能夠感受到這款香港經典甜品的美好。

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楊枝甘露、萬波 細胞小將、萬波玉凍芒果露、萬波聯名細胞小將
▲ 「楊枝甘露」 / 售價 中杯 50元、大杯 60 元 。( 圖 萬波 )

除了眾所期待的楊枝甘露,萬波今年還加碼推出了另一款芒果系列飲品:「玉凍芒果露」,同樣選用高品質的枋山愛文芒果,搭配清香碧螺春綠茶,保有芒果迷人的香甜風味與綠茶的清新淡雅,最後添加萬波招牌愛玉凍,Q 滑口感使人一口接一口,讓喜歡芒果的消費者又多了一種選擇。

萬波超人氣「楊枝甘露」消暑回歸 加碼推出「玉凍芒果露」
▲「玉凍芒果露」/ 售價 中杯 50元、大杯 60 元。( 圖 萬波 )

最可愛聯名就在今夏!LINE WEBTOON《柔美的細胞小將》療癒站台

今夏萬波為了楊枝甘露的重磅回歸,特別和 LINE WEBTOON 超人氣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推出聯名活動,並在「台北中山店」與台中豐原「The Ship by Wanpo」設立《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概念店,相信可愛的細胞們將會吸引許多粉絲到現場朝聖!

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楊枝甘露、萬波 細胞小將、萬波玉凍芒果露、萬波聯名細胞小將
▲ 萬波和LINE WEBTOON超人氣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推出聯名活動。( 圖 萬波 )
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楊枝甘露、萬波 細胞小將、萬波玉凍芒果露、萬波聯名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概念店,相信可愛的細胞們將會吸引許多粉絲到現場朝聖。( 圖 萬波 )

即日起~8/31 聯名期間,只要在萬波任一門市現場消費滿 100 元(不含外送),即可獲得一張《柔美的細胞小將》限量貼紙,限量貼紙上包含 LINE WEBTOON 回饋型代幣 10 枚(價值 30 元)與 LINEWEBTOON 一年份回饋型代幣 600 枚(價值 1,800 元)等驚喜獎項,讓所有人只要到萬波消費,都有機會漫畫看到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除了以上豐富的聯名活動,7/1 起也可以在萬波所有門市看到《柔美的細胞小將》杯膜,就讓萬波的楊枝甘露與可愛的細胞小將們,一起陪伴大家度過今年夏天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萬波楊枝甘露、萬波 細胞小將、萬波玉凍芒果露、萬波聯名細胞小將
▲ 萬波的楊枝甘露與可愛的細胞小將們,一起陪伴大家度過今年夏天吧!( 圖 萬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