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史詩!愛奇藝絕代風華《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磅礡鉅獻

Posted on
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山河之影、廣州十三行

琅琊榜上風雲起,仙劍奇俠匡正義,山河之影凌雲志,粵商風采揚四海。即將於愛奇藝上線的四部重磅製作的陸劇,包括導演孔笙、編劇海晏繼續攜手打造的現象級武俠大作《琅琊榜3》,鞠婧禕、陳哲遠踏上逆天救世之路的遊戲改編劇《仙劍奇俠傳4》,張雲龍、陳若軒英雄出少年赤膽力挽大明亂世的《山河之影》,以及朱亞文、俞灝明、文詠珊聯手演繹的《廣州十三行》粵商濟世風采。愛奇藝華語劇四大鉅獻,風起雲湧之檔期敬請拭目以待!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琅琊榜3》Nirvana in Fire 3

《琅琊榜》是有史以來古裝陸劇評分最高IP之一,2015年播初時轟動兩岸,由胡歌、劉濤、王凱領銜主演,2017年《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等主演,《琅琊榜3》由原著作家海晏擔任編劇,第一季導演孔笙與攝像執導孫墨龍攜手共執導演筒。琅琊榜第三季故事以虛擬的中國南北朝歷史為背景,講述梅長蘇解開重重迷霧,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陸劇、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山河之影、廣州十三行、華語劇2022
▲《琅琊榜3》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2. 《仙劍奇俠傳4》Chinese Paladin 4

由《三生三世枕上書》導演楊玄、黃埜執導,鞠婧禕、陳哲遠、茅子俊主演,億萬粉絲翹首期盼的仙劍奇俠傳4將回歸。《仙劍》系列是現象級經典遊戲IP,受萬眾期待。《仙劍奇俠傳4》故事講述雲天河少年的尋仙之旅。秉持著 “我命由我” 的精神,他為了解救妖界和瓊華派方圓百里的百姓,走上了逆天改命的救世之路。

仙劍奇俠傳4、華語劇2022
▲《仙劍奇俠傳4》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3. 《山河之影》Pledge of Allegiance

《山河之影》根據同名系列電影《繡春刀》改編,由新銳導演李毅、曹華執導,《繡春刀》電影系列路陽導演監製護航。張雲龍、陳若軒、孫怡主演們一起聯手呈現這個少年肩負天下的傳奇熱血江湖故事。本劇講述一對少年錦衣衛一起曆遍恩怨情仇,最終一起衝破人生困境的江湖故事。

陸劇、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山河之影、廣州十三行
▲《山河之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4. 《廣州十三行》The Thirteen Hongs in Canton

《廣州十三行》由飛天獎編劇盛和煜與頂尖實力導演曹盾聯合打造,講述清朝粵商林炳元與一眾同胞在時代浪潮中披荊前行的故事。該劇將由提名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朱亞文、俞灝明及文詠珊共同主演。該劇將會在中西方文化的碰撞裡,講述晚清時期一眾粵商在歷史上的種種經歷。

陸劇、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山河之影、廣州十三行、華語劇2022
▲《廣州十三行》朱亞文。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陸劇、琅琊榜3、仙劍奇俠傳4、山河之影、廣州十三行、華語劇2022
▲《廣州十三行》文咏珊。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